11 May, 2010

看到你的头像我就特别想操

深夜档,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士突然在SMN上对我说:来3P吧。

我对此表示不解,因为我已经删除了这位男士,但并没有屏蔽他。男士可能也觉得稍微有些直白,不知道我这边的情况,就胡扯了些问我在哪这样的问题。然后他问道:你结婚了吗?显然,这名男士连我是谁都不记得了。他应该只知道,我是一名女性,可能,我还归类在他SMN上没睡过的那一栏。我想起我和一个密友之间的承诺。我们讨厌有没有结婚这样问题,所以我们说好,如果再有人这样问,就要回答:没有,我还是处女!我犹豫了一下,先回答了一个没有。男士很高兴,说,那这样来搞搞就没什么问题。我强忍着反驳他“结婚了出来搞依然没问题”的冲动,继续补充了一句,我还是处女!男士沉默了一会儿,说,这样更好了,一步到位。然后,他又沉默了一会儿,告诉我,看到你的头像我就特别想操。

我不知道一名男士的性欲究竟要强大到什么样的程度,才会看到奥巴马总统与史巴克先生的脸,就特别想操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