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April, 2010

春梦记 1

两天之后,我的双脚开始浮肿,我的嗓子生疼。平躺着,耳中隐约还有轰鸣,但思想不由自主地随风飘荡。哦,那不过是忙得没有力气自慰的两天而已。

这是个漫长而混乱的色情故事,对,色情故事,也就是说所有的一切只是为了性唤起和性满足而服务。恍惚之间,我也分不清故事究竟是梦境的浑然天成,还是半梦半醒地夹杂着刻意的欲望。

开头是OL系的。女猪脚是个普通的外企员工,每天朝九晚五,偶尔加班,平淡无奇的工作。没有同事群P,没有好色的上司,这实在是个不典型的OL色情开头。压力大的时候她会自慰,细细的汗珠从鼻尖渗出,长舒一口气。有那么一两个暧昧的对象,与她不温不火,空闲的时候,她抬头望向窗外,眯起眼睛想着这样的生活日复一日会有多久。直到她遇见他,(喂喂,这种铺垫,这种语调,这种用词,你确定这是色情故事不是爱情故事么口胡?!),一沉不变的生活似乎终于给了她一些起色。他们毫无意外地相恋,一直走到谈婚论嫁。为了蜜月她凑上了婚假和年假,留了足足一个月的时间。

所谓世外桃源:他们租的木屋门前有湖,后面傍着如画青山,一切美不胜收。她甚至有些不相信在纷扰的都市外,还有这样一尘不染、人迹罕至的自然。开着窗,让湖面吹来的风轻轻地扫过床边,吹淡了松木的幽香,他们忘我地缠绵,仿佛这仙境般的景色让她的灵魂也得到洗涤。她俯在他的胸膛,急促的呼吸渐渐平缓,心也变得像窗外的湖面一般宁静,多么安谧而美好。这一切都很安静,不,这太安静了,连一声鸟鸣她都不曾听到。心中闪过一丝不安,她抬头看了看窗外的湖,风景依旧如画,于是,她探出半个身子,想把木制的窗户关上。阳光洒落在她赤裸的肌肤上,男人微笑着看,一言不发。又是一丝不安,她关了窗户,下意识地抱住胸口:“我好像觉得有人在看我们。”鼻尖上未干透的汗珠也瞬间变成了冷汗。“怎么可能。”男人安慰道,“你累了,躺下睡一会吧。”她也没想太多,不一会儿就沉沉睡去。醒来后天还没全黑,他们又做了一次。也许是自然的气息愈发刺激了原始的狂野,她精疲力竭地把头埋进男人的胸口,小屋洋溢着幸福。也就是那时,那种不安的感觉突然又揪心一样地袭来,她不禁一个寒战。“我怕。”她抱紧男人。窗外,太阳已落山,茫茫黑夜迅速地笼罩了一切。



先发这么一点点。我真是完全不会写色情小说啊泪目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